英語夏令營始業式

普台英語夏令營於7月8日報到後,即展開一連串精彩豐富的英語課程活動。在7月10日的始業式中,首先由紐約新鮮草原小學王校長介紹來自紐約的頂尖教師團隊,並以中英文向與會大眾致詞;加拿大團隊則由Mr. Schwartz上台致詞並介紹來自加拿大的教師群。普台陳宗漢校長也以英語致歡迎詞,為外語學習做了最佳示範。

此次英語營共計12個班級。各班級的外籍老師、外籍助理教師、級任教師、本國助理教師與生輔師等依序以班級為單位上台,接受台下所屬班級學生以自編的班呼熱情地歡迎教師團隊,歡樂的氣氛感染了在場所有人。之後由四年一班陳思維同學和七年二班信惟中同學,以簡潔流利的英語代表普台學生向來自美國和加拿大教師致歡迎詞,博得所有外籍教師熱烈與感動的掌聲。

營旗是營隊的精神象徵,授營旗代表普台英語夏令營正式開跑,也意味著普台行政團隊對營隊的期許與支持。象徵「外語是飛向國際的羽翼」的普台英語營營旗在所有與會大眾的期盼與祝福下,由董事長見允法師鄭重地傳遞給陳校長,再由陳校長傳遞給外語中心魏主任。整個授旗大典,從本國助理教師代表遞上營旗給董事長,到外籍助理教師代表從魏主任手中接過營旗繞場一週,將營旗插上旗座,充分展現了普台對此次英語營的高度信心,同時也是普台走向國際的重要里程碑。

簡單隆重的始業式在中外籍教師和學生的營歌歌聲中圓滿結束,「2007 Pu Tai English Summer Camp」正式展開。

英語夏令營始業式活動剪影

01_ 主持人

02

03

04

05

06_Mr. Schwartz上台介紹來自加拿大的教師並致詞

07_本校陳校長致贈紀念品與紐約新鮮草原小學王校長

08_營隊教師介紹

09_營隊教師介紹

10_營隊教師介紹

11_營隊教師介紹

12_營隊教師介紹

13_營隊教師介紹

14_營隊教師介紹

15_營隊教師介紹

16_營隊教師介紹

17_營隊教師介紹

18_營隊教師介紹

19_營隊教師介紹

20_普台學生代表向來自美國和加拿大教師致歡迎詞

21_普台學生代表向來自美國和加拿大教師致歡迎詞

22_授旗

23_授旗

24_授旗

25_授旗

26_授旗